[ 打印此页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吉首市检察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麻岸芬 石学银 来源:吉首市人民检察院 发表时间:2018-04-27 11:17:4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检察工作蓬勃发展,4月25日、26日,吉首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这是今年该院第二次组织全体干警就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培训会采取观看视频资料、聘请讲师授课、集中讨论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干警观看宣讲视频

    4月25日上午,全体干警一同观看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影像视频,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以“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为题,从八个新的角度做了一个系统全面的宣讲,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赵军组织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题》

    当天下午,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军组织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题》,赵军要求:每一名干警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


州委讲师团副主任张合顺
          
    4月26日,该院邀请州委讲师团副主任张合顺前来授课。张合顺以《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为题,将十九大提出的新现实、新理念、新思想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用精炼的语言,高度的概括,严密的逻辑,从七个方面精准地阐述了如何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整堂课深入、深刻、生动,干警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充分发挥到当前的检察工作中,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只要我们始终坚守初心,锐意进取,一定能创造出新的检察业绩。”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