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此页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权威发布
因赌生恨,打砸麻将馆 -- 男子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批捕
作者:麻岸芬 杨域军 来源:吉首市人民检察院 发表时间:2018-06-22 08:33:07 点击数:
    2018年1月,施某某在吉首一家麻将馆打牌输了一万余元,因怀疑麻将馆的合伙“出老千”,2月19日,施某某指使石某某等人打砸麻将馆。经鉴定,三台被打砸的麻将机价值9500元。5月8日,吉首市公安局民警在矮寨检查站将施某某抓获,施某某对其打砸麻将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吉首市检察院对施某某以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罪批准逮捕。
    办案检察官认为施某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价值达9500元,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且施某某具有犯罪前科,依法应当逮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批准逮捕施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