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此页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吉首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刘慧 来源:吉首市人民检察院 发表时间:2018-11-21 10:39: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11月13日下午,吉首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在院七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在观看之后组织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几十年如一日做编译的宋书声、18年坚守为村民出诊的贺星龙、“临危受命”的李元敏、逐梦太空的王淑芳、毫无畏惧的印春荣、让百家心变为一条心的朱仁斌、始终扎根实验室的赵忠贤和毫无怨言的国测一大队全体队员,《榜样3》将他们的努力付出与巨大贡献娓娓道来,感动着每个党员的内心、震颤着每个党员的灵魂。
    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专题节目所采选的人物事迹,件件荡涤着观者的心灵,让党员的思想一次又一次受到洗礼、鼓舞和鞭策。我们要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以榜样为标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为吉首经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