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此页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动态
吉首市检察院开展保密安全自查工作
作者:石学银 来源:吉首市人民检察院 发表时间:2020-05-14 09:58:39 点击数:

    为加强机关保密安全工作,规范日常工作安全,增强检察人员保密意识。5月13日,吉首市检察院保密办联合技术部门对机关保密安全工作进行全面自查。


    自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达科室的方式,每到一间办公室,重点检查涉密计算机标识是否齐全、是否接入互联网;U盘、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介质是否存储涉密信息;案卷材料摆放是否安全规范等情况。在检查的同时,注重保密宣传教育,要求干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认真落实保密要求,把安全保密要求自觉融入到办公办案的每一个细节中,坚决杜绝违规外联,防止失泄密现象发生。

    此次检查做到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促进规范,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保密意识,筑牢了检察机关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