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此页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动态
吉首市检察院、市妇联深入企业走访助力复工复产
作者:石学银 来源:吉首市人民检察院 发表时间:2020-05-08 10: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4月29日,吉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印道波,吉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秀凤,来到对口联系企业—湘西弘湘醋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
    据悉,湘西弘湘醋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在接受吉首市河溪香醋有限公司生产工艺与品牌转让后于2012年正式成立的一家原生态大型酿醋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河溪香醋已有60多年历史。近年来,该公司通过科技创新和工艺升级改造,迅速发展成为当地一家颇具规模的食品酿造龙头企业。
    该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印道波、吴秀凤详细询问了公司注册资金、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情况,全面了解了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中小企业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印道波表示,弘湘醋业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得到消费者认可,作为本土企业,要不断发展壮大。市检察院、市妇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加强与企业的对口联系,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落实企业优惠政策宣传,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针对企业遇到的搬迁问题,两家单位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争取尽快解决。印道波表示,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组建班子,建立联系,主动作为,立足检察职能,强化司法保护,搞好法律服务,坚定企业信心,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随后,印道波、吴秀凤深入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