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此页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吉首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健青、田晨 来源:吉首市人民检察院 发表时间:2024-03-14 08:55:30 点击数: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在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吉首市检察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太平镇深坳村,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共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为太平镇深坳村植树添新绿,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个动作都认真、细致。通过大家默契配合和辛勤劳动,60株小树苗傲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深坳村的初春增添生机和活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不仅帮助提升村里的生态环境,也增强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丽家园的意识。

       下一步,吉首市人民检察院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为美丽吉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