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此页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动态
【传学讲学】吉首市检察院开展党务培训夯实党建根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4-02 15:41:4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抓实党务教育培训,提升党务干部素能。3月29日,吉首市检察院开展“接续培训、传学讲学”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学银主持,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王真军分享了2024年度省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暨全省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就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及党员档案管理等方面开展“传学讲学”,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支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交流,对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基础知识,明确了支部工作思路。

       下一步,吉首市检察院将深化党建引领,定期举办党务培训,进一步解决党务工作发展不平衡等问题。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争先创优”模式,找准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党建要求与党员需求、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结合点,以党建工作成效助推吉首检察工作现代化。